品牌资讯 | 首页 > 美容 > 品牌资讯 > 正文
 

来自韩国的国民药妆,森特莲为肌肤加持美丽

2020-11-24 13:19www.onmiss.com统计中...网友评论

前段时间,带货一哥李佳琦在直播间为我们推荐了来自韩国森特莲的护肤品,当日的销售量更是排行第一。说起森特莲这个药妆品牌,不知道大家是否有了解过呢?虽然森特莲入驻中国的时间并不久,但它的品牌方东国制药在韩国可以说是家喻户晓,深受韩国本土人真正喜爱和认可。

来自韩国的国民药妆,森特莲为肌肤加持美丽

东国制药是韩国三大制药集团之一,一直致力于植物性原料研究及开发的东国制药,研制出了许多品质优秀的产品,而森特莲就是东国制药在汇聚过去半个世纪的研究心得,才推出的高性能化妆品品牌。

森特莲也就是“Centellian24”,其中“Centellian”指的是含有积雪草(Asiatic Centella)提取物,“24“指以“重返24岁时的肌肤状态”为目标,同时可以为肌肤提供24小时保湿。最值得一提的就是积雪草提取物,东国制药在这个方面的研究已经有很长时间的历史了。

在1970年的时候,东国制药研制出愈合伤口药膏MADECASSOL,其中就含有丰富的积雪草原料,不仅促进肌肤胶原蛋白合成,还能治愈伤口及抑制伤口的痕迹。2015年东国制药推出森特莲,产品的核心原料TECA就是东国制药王牌药膏的核心原料,在修复受损肌肤,舒缓缺水敏感方面,有着很好的护肤功效。

来自韩国的国民药妆,森特莲为肌肤加持美丽

最近森特莲更是推出了新产品——TENSION-UP MICROBIOME AMPOULE,这款安瓶的主要护肤功效就是美白和改善皱纹,除了充足的补水保湿成分,森特莲还特别在其中添加了MICROBIOME成分,这是一种可以紧致肌肤的黑科技成分,是MICROBE(微生物)+BIOME(生态界)的合成。值得一提的是,世界首次发现,存在于20岁肌肤的有效弹力 MICROBIOME,堪称抗税新概念的崛起,含有771亿的弹力有效成分,可以恢复肌肤弹性,让肌肤变得紧致又美丽。

来自韩国的国民药妆,森特莲为肌肤加持美丽

此外,这款新推出的森特莲安瓶中,还含有7000000PPM的玻尿酸,125000的有益菌,在紧致肌肤的同时,又能调节肌肤水油平衡,帮助肌肤达到一个舒服又健康的状态。而且,安瓶是经过配方成分的不断研制和临床的护肤验证才推出的,在使用一周之后,可以看到肌肤对刺激的修复变化,属于对肌肤真正有效果的护肤品。

相信这款森特莲安瓶在不久之后,也将成为和积雪草面膜、修复面霜一样的明星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新的肌肤体验。正如东国制药的宗旨——“人与生命,尊重生命,为民健康而努力”,森特莲也将不断研制出更好的产品,无惧岁月带来的衰老,为我们带来更多的自信和美丽!

关键词:
网友评论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