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资讯 | 首页 > 美容 > 品牌资讯 > 正文
 

年轻、跨界、破圈,美迪惠尔双11新玩法再创新高

2020-11-23 10:50www.onmiss.com统计中...网友评论

全球知名面膜品牌美迪惠尔,在今年刚刚过去的双11中玩出新花样,用年轻、跨界、破圈等营销手段,不断超越、创新。

作为面膜领域当之无愧的领先品牌,美迪惠尔的人气爆款“美迪惠尔水润保湿面膜(昵称:水库面膜),在此次双11期间热卖超1,300万片,高度相当于6,034个东方明珠;美迪惠尔与风靡全球的超级IP“LINE FRIENDS”合作,推出的限量版合作礼盒,也获得了超高人气。

此外,在今年京东美妆排行榜的官方战报上,美迪惠尔也荣登京东进口小众化妆品热销榜NO.1。

年轻、跨界、破圈,美迪惠尔双11新玩法再创新高

跨界破圈,多重玩法激活粉丝力量

今年“双11”期间,随着全民新型消费习惯的形成,以往传统的促销方式已经不足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品牌直播带货成为了电商平台输送流量、实现销量转化的中流砥柱。较往年不同,美迪惠尔店铺自播方式也进行了突破,在双11前夕,特别邀请到了美迪惠尔的美女总裁宋芝连女士参与到店铺直播中,亲自为品牌的粉丝派发各种大额优惠券、抽奖福利,更亲自开箱宣传了多款人气产品,当日“总裁来了”直播观看人数超52万人,真正实现了品牌价值的传播赋能品牌营销。

年轻、跨界、破圈,美迪惠尔双11新玩法再创新高

当然这一成绩并非偶然,在今年上半年,美迪惠尔不断更新升级了各大电商渠道的品牌店铺,将品牌营销与电商运营更好地结合在一起。为了全面加速数字化发展,美迪惠尔更是通过建立专业的直播培训模式,在美迪惠尔天猫旗舰店等各大电商平台开启了品牌直播带货,为打赢“双11”营销攻坚战,创造了绝佳的先决条件。

全球超级IP加持,强强联手打造爆款——美迪惠尔 | Line Friends联名款礼盒

多年来,美迪惠尔一直致力于面膜产品的迭代与开发。除了面膜界耳熟能详的经典水库面膜外,今年双11前夕,美迪惠尔在品牌年轻化战略上持续发力,联手超级IP“LINE FRIENDS”,推出了限量版联名款礼盒“BE MINE甜宠新意盒”、“LOVE YOU蜜糖告白盒”, 从产品、内容与品牌各个层面与消费者进行了沟通交流,获得了Z世代消费者的青睐,并且通过本次双11大促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年轻、跨界、破圈,美迪惠尔双11新玩法再创新高

美迪惠尔四款经典爆款面膜与经典IP的跨界合作,呆萌可爱的产品包装,加上好评不断的产品功效,在各大主流SNS平台获得年轻群体的关注,被粉丝称为南韩腿精的宣美SUNMI,也对这款礼盒进行了长达5分钟的开箱视频,进行了甜宠推荐,堪称是今年双11活动必入的限定萌物!

截止本月月底,带图分享任意平台美迪惠尔购物清单,并@MEDIHEAL_美迪惠尔,即有机会获得限量版联名款礼盒“BE MINE甜宠新意盒”哦!

美迪惠尔在今年双11频频“放出大招”,整个双十一期间,从Line Friends联名款礼盒到人气网红宣传造势、线上电商的促销和满减优惠,再加上美女总裁直播带货的助力,美迪惠尔为消费者带来了有趣、便利的消费体验,实实在在地给足了福利,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顶级的“膜”法盛宴,也留下了一份骄人的战绩。

关键词:
网友评论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