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资讯 | 首页 > 美容 > 品牌资讯 > 正文
 

适合秋冬的面霜推荐,保湿人气面霜盘点

2020-11-19 13:56www.onmiss.com统计中...网友评论

  转眼已是深秋,天气开始转凉了。现在早晚都要带一件外套,否则真的凉风习习,冷的发抖。很多秋冬季的衣服相信你们都已经开始买起来了,那么护肤品准备好要换季了吗?毕竟换季温度差别大,很多夏天爱用的水乳面霜之类的,到秋冬就不一定爱用了呢。

  所以趁着冬天还没来,赶紧给自己的护肤品换个血吧!说到换护肤品,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面霜。因为面霜在秋冬天是最好用的啦,保湿锁水全靠它不过面霜的种类实在太多了,有保湿、抗皱、美白等等。除了种类,价位上的选择也十分多。那么这时候就要犹豫了,到底该买哪个呢?别担心,已经给你们整理了一下,大家看着榜单按需求种草吧!

适合秋冬的面霜推荐,保湿人气面霜盘点

  1、 香奈儿山茶花保湿面霜

  香奈儿山茶花系列的主要特点就是保湿、抗氧化和保护肌肤。其中保湿成分PFA是香香家的专利技术,将活性成分单纯萃取后用在基础护肤里的。

  乳白色的质地,看起来有些许厚重。手感却很舒服,还有丝绒的光滑,这就是玲珑剔透的香奈儿。用手指推开,粘稠的质地使它的延展性稍差。质地厚实,能抵御冬季干燥,清爽不油腻。适用于各种肌肤,瞬间补水持久保湿,性能温和,就是贵。

适合秋冬的面霜推荐,保湿人气面霜盘点

  2、 SK-II多元修护面霜

  SK2一直混油皮亲妈,从神仙水到眼霜,无一不是混油皮的真爱。

  乳白色质地,有点乳霜的感觉,类似冰淇淋吧。上脸很舒服,很滋养的感觉。不愧为贵妇面霜。除了保湿之外,我觉得它的修复能力也非常可。如果肌肤不稳定的话,能缓和好多。包括一些小疹子,泛红之类的,都有缓解。当之无愧火了这么久,效果真的非常棒。

适合秋冬的面霜推荐,保湿人气面霜盘点

  3、科颜氏高效保湿霜

  爱用物中的战斗机了!每次合集中出镜率最高的就是它!

  从夏天到冬天,永远有人在用它,真的效果绝了!它的保湿力度很强,干皮也能用,而且一点也不黏腻,反而非常清爽舒适。用完也不会紧绷,如果你冬天爱起皮,是那种超级大干皮的话,用它准没错!

适合秋冬的面霜推荐,保湿人气面霜盘点

  4、戴摩道克医用修复霜

  自认为是保湿锁水中的王者,秒杀很多大牌面霜。

  这款是医用修复型面霜,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特别是换季皮肤敏感时能很好地修复皮肤屏障。保湿锁水,清爽的质地,且吸收力感人。霜是淡黄色乳状的,很好推开,秋冬季使用再上妆也不卡粉哟,敏感肌、干皮油皮都可以使用。

适合秋冬的面霜推荐,保湿人气面霜盘点

  5、花王珂润保湿面霜

  珂润也是平价类面霜的战斗机了。成分简单,敏感肌也能用。

  它的质地和启初有点类似,都是那种奶油质地。超级好推开,清爽不油腻。保湿效果也很nice。也是比较适合混皮用,干皮用可能会觉得有点不够滋润?但是混皮用真的杠杠的!

  这期秋冬面霜合集就介绍到这里了,你们有被种草吗?即使在寒冷的天气里姐妹们也要认真护肤,做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哦!只要护肤做的好,岁月的痕迹就追不上我,Fighting!

关键词:
网友评论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