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资讯 | 首页 > 美容 > 品牌资讯 > 正文
 

美迪惠尔全能膜力新品上市,乘风破浪元气满满

2020-07-31 09:39www.onmiss.com统计中...网友评论

步入8月,暴雨暴晒联合来袭,肌肤发出危肌警告。今年夏天,全球面膜品牌美迪惠尔的产品大家族又添新成员,全能膜力新品,乘风破浪来袭,向肌肤难题发起挑战!各位美丽元气的女孩,你们准备好了吗?

美迪惠尔全能膜力新品上市,乘风破浪元气满满

△上图为:美迪惠尔塑颜紧致面膜KV (来源:美迪惠尔)

  玄彬同款膜力提拉,紧致不止V脸的‘6D提拉面膜’──美迪惠尔塑颜紧致面膜系列

  随着年龄增长,生活压力增加,再加上熬夜追剧、通宵游戏等不规律的日常作息,松弛的苹果肌和堆积的双下巴日益明显,抬头纹、眼纹、法令纹、嘴角纹也不断发布警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不知不觉中,已提前步入肌肤初老状态,从V字脸变成了U字脸。

  青春需要自信美丽,要精致更要紧致,美迪惠尔针对年轻消费者的不止V脸提拉护肤诉求,全新推出了具有超强弹力感的6D提拉面膜“美迪惠尔塑颜紧致面膜”系列,告别抬头纹、眼纹、法令纹、嘴角纹,禁止双颊及下巴,为全脸带来密集呵护,带你体验最强6D塑颜黑科技!

  美迪惠尔塑颜紧致面膜系列共两款产品,均采用了促进表皮与真皮透明质酸合成的多肽成分SYN-HYCAN,可有效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被称为“锁水磁石”的糖类同分异构体,有效修复表皮层细胞,提示肌肤锁水能力,12小时长效维持肌肤的水磁场;热门抗氧化剂腺苷,促进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防止肌肤松弛,补充肌肤能量的同时,通过收敛毛孔而显著改善肌肤的弹性;此外,两款产品还选用了富含蕴含火绒草提取物、秋葵提取物、长蒴黄麻叶提取物等成分的美迪惠尔独家研发的核心复合物Incore Complex配方,有效补水锁水,强化肌肤屏障,在提拉紧致肌肤的同时,给肌肤进行深度水润护理,焕活亮颜。

  其中,美迪惠尔塑颜紧致保湿面膜,蕴含8种透明质酸、4-神经酰胺,以及美迪惠尔的保湿补水专利成分配方,有效补水锁水,打造水嫩弹润的小V脸;美迪惠尔塑颜紧致舒缓面膜,蕴含积雪草复合物、茶树提取物,搭配美迪惠尔的镇定舒缓专利配方成分,在肌肤敏感的日子里也可以展现自信V颜值。两款产品均符合EWG绿色等级标准,适用于各种肤质,敏感肌可使用。

美迪惠尔全能膜力新品上市,乘风破浪元气满满

△上图为:美迪惠尔塑颜紧致面膜系列 (来源:美迪惠尔)

  美迪惠尔“6D提拉面膜”是一款不用挂耳,就可以进行日常提拉紧致护理的新概念超强弹力面膜。54条V脸切割线剪裁,荣获专利认证的膜布裁剪设计技术,让膜布拥有超强弹力,无论是大脸还是小脸,都能完美贴合;膜布之间的自粘效果,加上膜布两侧下方的“提拉小翅膀”设计,一提一拉,可有效将下巴和脸颊整体向上提拉贴合,立体塑颜,开启了敷贴式6D提拉面膜的新时代。

  该系列面膜自3月底在韩国Olive Young上市以来,备受好评,频频登上各大社交平台,成为了韩国美妆达人们日常提拉紧致V脸护理的必备单品之一。

  玄彬欧巴同款的6D提拉面膜,即将正式登陆美迪惠尔海外旗舰店,小美的“男团女团”6D美肌养成计划也可以准备上啦,记得,坚持使用28天,效果更佳哦!

  “饮水肌”女神的肌肤蓄水库——美迪惠尔臻海爽肤水乳系列

  从早到晚,各种各样的护肤品和使用步骤,令人眼花缭乱,只想多睡一会的懒女孩们,往往望而却步,肌肤问题越来越多。告别瓶瓶罐罐,懒女孩们照样可以拥有水感清新的“饮水肌肤”,秘诀就是堪称“饮水肌”面膜最佳CP的“美迪惠尔饮水肌水乳”系列产品。

美迪惠尔全能膜力新品上市,乘风破浪元气满满

△上图为:美迪惠尔“饮水肌”水乳系列 (来源:美迪惠尔)

  美迪惠尔全新上市的夏日必备美迪惠尔“饮水肌”水乳系列产品,由美迪惠尔臻海保湿水、美迪惠尔臻海保湿乳两款产品组成。

  “饮水肌”臻海水乳产品,以海平面200米以下的海洋深层水为能量,海洋深层水中蕴含的70多种矿物质成分及20多种无机盐成分,纯洁亲肤易渗透,帮助营养有效吸收,深层补水。

  此外,N.M.F天然保湿因子,激活肌底水循环,12小时长效保湿,夏日清爽零负担;糖槭提取物、腺苷、胜肽,三大抗衰老成分,促进胶原蛋白生成,一抹焕活,恢复肌肤弹润生机;洋蔷薇花水、积雪草、透明质酸、蜂蜜,四大核心修复成分,保护肌肤屏障,紧致毛孔,焕亮肤色。

  补水保湿、舒缓维稳、提拉肤色、抚平细纹、细致毛孔、恢复肌肤水油平衡,6维滋养,多效焕活,打造健康水润的肌肤。夏日炎炎,让我们来点深海的力量,清凉水润一夏吧!

关键词:
网友评论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