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资讯 | 首页 > 美容 > 品牌资讯 > 正文
 

火爆台湾名媛圈的白兰氏红胶原冻来了,吃一个月给你少女肌!

2020-07-16 17:35www.onmiss.com统计中...网友评论

火爆台湾名媛圈的白兰氏红胶原冻来了,日本制造原装进口,还创新添加了“虾青素+胶原蛋白肽”,食用后好评高达94%,一个月有感澎润弹!此番进军内地市场,白兰氏势要掀起少女肌风潮。

 

火爆台湾名媛圈的白兰氏红胶原冻来了,吃一个月给你少女肌!

 

白兰氏独家水解技术,更好吸收的胶原蛋白肽

在技术研究领域,白兰氏拥有一流的设施及尖端的科技,能够进行生物科学、细胞和临床研究,协助剖释科学见解,甚至进行各种临床研究。

此次为了获取到更易人体吸收的胶原蛋白,白兰氏通过独家水解技术,将一般胶原蛋白转换为分子更小的胶原蛋白肽(分子量约为一般胶原蛋白的1/200),效果可直达肌底,高效补充胶原蛋白,提升肌肤弹性水润,找回青春少女肌。

 

火爆台湾名媛圈的白兰氏红胶原冻来了,吃一个月给你少女肌!

 

而另一关键成分珍稀虾青素,是以瑞典先端科技,萃取天然红藻虾青素,更高浓度更添活力,有效抵御紫外线伤害。两大焕颜成分的结合,真正有效延活青春唤醒膨润,让您持续闪耀美丽自信光彩。

亚洲185年保健领导品牌

很多人不知道,早在十九世纪初期,白兰氏就已闻名于世。时至今日,白兰氏通过采用现代科学、严谨的研究以及创新的科技,从大自然发掘蕴藏的臻萃,为每一位顾客成就更丰盛美好的人生。白兰氏红胶原冻连续六年皆荣获比利时Monde Selection食品品质评鉴大赏的金奖殊荣,该奖项始于1961年,被誉为“食品界诺贝尔奖”。

 

火爆台湾名媛圈的白兰氏红胶原冻来了,吃一个月给你少女肌!

 

白兰氏红胶原冻现已在「天猫国际 白兰氏海外旗舰店」上市,日本制造原装进口,特别添加了红石榴汁,口感清爽酸甜,每天2条越吃越美丽,名媛实测证实短期有感澎润弹。此前在台湾地区上市,火爆整个台湾名媛圈,此番进入内地市场,必定能俘获大批经常需要熬夜烧脑,但又格外注重保养的小姐姐们的芳心。

关键词:
网友评论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