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资讯 | 首页 > 美容 > 品牌资讯 > 正文
 

香缇卡钻石面膜“够全能” 塑造逆龄肌肤之美

2020-07-10 16:00www.onmiss.com统计中...网友评论

  面膜几乎是每个女生必备的护肤品,随着科技的发展面膜的种类及功能也越来越细分了,传统面膜已经满足不了很大一部分爱美的女性需求了,很多面膜随具有的功能,已经颠覆了人们对传统面膜的认知,比如接下来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香缇卡钻石面膜绝对能够打破你对面膜的认知!

香缇卡钻石面膜“够全能” 塑造逆龄肌肤之美

  众所周知,香缇卡作为国际殿堂级尊贵美妍品牌,在国际上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国内那些品牌漫天飞的广告套路相比,香缇卡算是很“低调”了,就我所知,香缇卡完全是凭着口碑这种“硬实力”赢得了用户的喜爱,其中不乏明星大腕都在用香缇卡钻石面膜

  虽然高端面膜并不只有香缇卡这一种,比如我之前用过的CDP肌肤之钥盈亮紧致面膜、La Mer海蓝之谜肌底修护面膜等等!但是和香缇卡钻石面膜相比,这两款都属于传统面膜,而且效果并没有香缇卡钻石面膜这么明显。

  香缇卡钻石面膜 够“全能”

  香缇卡钻石面膜除了含有抗皱六胜肽,更是蕴含94%的天然成分以及集崭新科技强效植物干细胞萃取精华,几乎含有紧致肌肤的所有元素,修护肌肤的同时还能够赋予肌肤活力,还能够显著改善肌肤岁月痕迹:细纹、皱纹、肌肤干燥、肌肤松弛等问题,镇静舒缓肌肤。

香缇卡钻石面膜“够全能” 塑造逆龄肌肤之美

  我平时使用香缇卡钻石面膜都是搭配香缇卡钻石精华液+ 一起使用的,蕴含86.2%天然成分,以及5种崭新抗皱胜肽及植物干细胞精华成分,集卓越抗衰老成分及极致轻盈质感于一身,揉合崭新科技及强效抗皱成分,即时提升及持续改善肌肤问题。针对因经常接触电子屏幕及蓝光所导致的衰老问题。配合香缇卡钻石面膜使用起来效果可不是1+1这么简单,双重效果,双重修护,轻松塑造肌肤逆龄之美。

  自从使用香缇卡面膜之后面部干燥的问题算是彻底解决了,如果你也长期存在面部干燥,想要长久保湿,紧致嫩肤的话可以香缇卡面膜及香缇卡钻石精华液+ 一起使用。

香缇卡钻石面膜“够全能” 塑造逆龄肌肤之美


香缇卡钻石面膜“够全能” 塑造逆龄肌肤之美

关键词:
网友评论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