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资讯 | 首页 > 美容 > 品牌资讯 > 正文
 

这款小安瓶到底有什么好,竟然引得张亮亲自下场打Call?

2020-07-29 12:05www.onmiss.com统计中...网友评论

这两年,“跨界”这个词很火。

前有演员跨界当歌手,后又明星跨界当爱豆……但在各式各样的尝试之后,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被称为“最受欢迎跨界艺人”的张亮。

自2013年《爸爸去哪儿》开始走红的张亮,微博的认证还是“知名男模”,但他真正的职业生涯,却是一次又一次的跨界。

这么多年来,张亮拍过综艺演过话剧,也接了一些代言和电视剧,最近他又作为主厨之一,成为了热门综艺《中餐厅》的常驻嘉宾。

不得不说,张亮的整个人的状态也太好了吧!

作为一个又当厨子又当明星的男模,张亮随时随地看起来都神采奕奕,肌肤时刻保持水润紧致。

2013年的张亮(左)与2020年的张亮(右)

《鲜厨100》中的张亮

最近张亮终于“承认”了,对于面对突入其来的危“肌”,他其实有自己的“解决秘籍”,那就是——能够快速急救肌肤,改善肌肤问题的莱文医生八胜肽新肌小安瓶。

作为一个成分党,面对男神的推荐,当然忍不住自己想要深扒的心情。于是乎,今天我们就从安瓶说起,聊一聊莱文医生的新肌小安瓶到底好在哪里?

什么是安瓶?

这两年安瓶的风刮得很大,但很多人都不知道到底什么是安瓶。

实际上,安瓶就是带有安全包装的高浓缩精华液,因为比普通精华更强效,又能够有效解决皮肤出现的干燥、细纹、松弛、暗沉等问题,让肌肤在短时间内恢复到最佳的状态,所以安瓶也被称为肌肤的“急救站”。

那么,市面上安瓶类的产品那么多,为什么要选择莱文医生的八胜肽新肌小安瓶?

首先是品牌值得信赖。

作为澳洲着名的国民医美护肤品牌,莱文医生30多年来专研抗衰,并且已经连续11年蝉联澳洲药房护肤品牌销量第一;品牌隶属上市公司McPhersons集团,安全可靠。

除此之外,作为莱文医生八胜肽系列的产品,内含六重抗老成分,当然能够逆转危“肌”!

“可涂抹的肉毒素”

作为一个护肤品成分党,在研究了很多的产品之后就发现,市面上很多抗衰产品之中都有一种叫做“胜肽(Peptide)”的成分,也被称为多肽,因性质稳定易被人体吸收,所以常作为护肤品中的主要成分,起到抗衰老和紧致肌肤的效果。

而在此之中,神经递质抑制类胜肽(我们常说的六胜肽、八胜肽等)的功效同我们熟知的肉毒素作用机制相似,因为同样可以减少表情肌的过度收缩,抑制动态纹并达到紧致肌肤,抚平细纹的目的,所以此类胜肽也被称为“可涂抹的肉毒素。”

而莱文医生的新肌小安瓶之中,就同时含有了六胜肽(3% Munapsys™)和八胜肽(Snap-8™)两大成分,不仅可以强效抗皱,抚平皱纹,还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焕活新肌。

“可涂抹的水光针”

透明质酸就是我们过去所说的玻尿酸,是一种高分子的多醣体(葡聚糖醛酸),虽然本身就存在于人体皮肤组织之中并起到保湿、祛皱和保护肌肤的作用,但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会出现“减产”的情况,也会出现衰老。

为了避免这一点,莱文医生八胜肽新肌小安瓶之中,创新性的增加了三重透明质酸,通过“一攻一防一促”的方式,密集补水,让肌肤重拾水光:

“一攻”

Primalhyal Ultrafiller™,次世代透明质酸高效补水:

高性能玻尿酸填充剂,深层渗透,即时填充皱纹。坚持使用,可减少皱纹,并改善皮肤整体质地。

“一防” Primalhyal-50™ 持久锁水紧致分子

小分子紧致型玻尿酸,直接作用于皮肤真皮层,刺激皮肤紧密连接,形成天然屏障,防止水分流失,还能促进胶原蛋白快速合成。

“一促” Synh-Hycan™ ,促成自身胶原蛋白与透明质酸生成

促进自身表皮、真皮透明质酸与胶原蛋白的生成,强化胶原纤维,抗衰之余,还能够有效恢复皮肤弹性,重塑紧实肌肤。

3% 烟酰胺(3% Nicotinic)

再好的护肤成分,也要考虑整体配方。为了达到更好的护肤与急救效果,新肌小安瓶之中还加入了3%烟酰胺精华作为粘合剂,在帮助肌肤抗皱抗衰紧致锁水后,再增美白功效,改善肌肤,让肌肤焕若新生。

烟酰胺(Nicotinic Acid Amide)主打改善皮肤暗淡、修复受损角质层和提高肌肤抵抗力的功效

莱文医生其他八胜肽抗皱系列产品

除了成分与品牌背书之外,莱文医生的包装也很值得称赞:区别于容易划伤手的玻璃瓶,新肌小安瓶包装更环保,3ml小包装滴管设计,可以精准控量。

使用方法:

【日常使用】洁面后,取用5滴当作抗皱精华使用

 

【肌肤急救】洁面和爽肤水之后,取0.5-1管,涂抹于肌肤及皱纹部分

关键词:
网友评论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