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资讯 | 首页 > 美容 > 品牌资讯 > 正文
 

广州美博会落幕 西班牙国民品牌蓓昂丝完美收官!

2017-03-14 11:38www.onmiss.com统计中...网友评论

导读:3月9 日,第46界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隆重开幕。Byphasse蓓昂丝作为此次美博会热门参展商之一,成为美博会上最闪耀的焦点明星。开馆第一天,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行业人士和经销商,拥簇在幸美展示台旁,现场氛围热烈,场面十分壮观。 自1989以年,美博会已成

  3月9 日,第46界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隆重开幕。Byphasse蓓昂丝作为此次美博会热门参展商之一,成为美博会上最闪耀的焦点明星。开馆第一天,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行业人士和经销商,拥簇在幸美展示台旁,现场氛围热烈,场面十分壮观。

广州美博会落幕 西班牙国民品牌蓓昂丝完美收官!

  自1989以年,美博会已成功走过29个年头,专业匡扶民族美业品牌,搭建精英交流平台。目前,美博会已完成日化线、专业线、供应线全产业链覆盖,年展览面积75万平方米的规模。创下了单届参展企业品牌3800家、单届观展人数超80万人次的纪录,打造“民族美业摇篮,全球展览平台”。 经过精心的筹办,第46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再次整合优势资源,探索在移动互联网浪潮下,创新思路,跨界整合,建设一个有序竞争的美业生态圈。

  此次展会上,byphasse蓓昂丝不仅得到很多国内美容店家的青睐,更引起了很多国外业界友人的关注,一位现场有意向代理byphasse品牌的马来西亚客户表示,他觉得byphasse蓓昂丝这是一个低调却有品质保障的品牌,产品的卓越品质及现场代理的优惠是让他最终决定代理的主要原因,另外,byphasse品牌的宣传形象和产品包装,每一个细节都充满着艺术气息,非常符合目前年轻人追求时尚的需求。而另外一位来自欧洲的时尚女士,专程走进byphasse的展位,只为能在现场购买一只她喜欢的脱毛膏,她表示自己一直是这个品牌的忠实粉丝,用过一次之后就再也不想换用别的品牌。

广州美博会落幕 西班牙国民品牌蓓昂丝完美收官!

  这次展会不仅有西班牙byphasse公司的负责人亲自前往此次展位助阵,国内工作人员在展会上更是热情高涨,耐心解决每一个前来咨询的人员的疑问,并且为希望体验byphasse产品的客户们现场做了简单的护理,每一个在展厅体验byphasse产品的客人都赞不绝口,对byphasse品牌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和兴趣。

广州美博会落幕 西班牙国民品牌蓓昂丝完美收官!

  值得一提的是,在11号当天,展位内的产品进行特价促销,以感谢各界商家以及广大用户对蓓昂丝的支持爱戴。卸妆水仅售50,大白洗面奶仅售45的震撼价格,引来无数消费者前来咨询购买,在场工作人员也忙得不可开交,直到撤场时间,保安都说,其他展位都在拆迁了,为什么你们这边还爆满人呢?

  所以说,美好的东西总是被大家追捧,尽管外面春雨淅沥,风吹微寒,可Byphasse蓓昂丝展馆内却是人声鼎沸,爆棚满座。即便是最后一天,也没有浇灭爱美之人内心寻求美的烈火。最后一天的盛况似有盖过前两天的势头。

广州美博会落幕 西班牙国民品牌蓓昂丝完美收官!

  第46届广州美博会已经完美画上句号,byphasse蓓昂丝实现完美收官,期待我们的再次相遇!

关键词:
网友评论
 
 
最新资讯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