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资讯 | 首页 > 美容 > 品牌资讯 > 正文
 

蓓昂丝参展广州美博会 传递粉色正能量!

2017-03-14 11:38www.onmiss.com统计中...网友评论

导读:2017年3月9日,广州国际美博会在琶洲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启动新一场美容护肤盛宴。作为西班牙国民品牌,byphasse蓓昂丝的全线产品及其2017上市新品亮相眼前,本次参展标志着byphasse蓓昂丝在中国国内的发展已上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里程。 20

  2017年3月9日,广州国际美博会在琶洲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启动新一场美容护肤盛宴。作为西班牙国民品牌,byphasse蓓昂丝的全线产品及其2017上市新品亮相眼前,本次参展标志着byphasse蓓昂丝在中国国内的发展已上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里程。

蓓昂丝参展广州美博会 传递粉色正能量!

  2017年,中国化妆品市场再次掀起汹涌的卸妆热潮。Byphasse蓓昂丝作为卸妆水的新锐代表品牌,顺势俘获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心。而且,在国内很多消费者心中,提到卸妆水,首先就会想到蓓昂丝。

蓓昂丝参展广州美博会 传递粉色正能量!

  多年来,蓓昂丝深耕面部护肤系列,推出创造了销售神话的免洗卸妆水、以及口碑与销量兼优的玫瑰水。卸妆水由西班牙护肤专家研发,卸妆不留痕,温和更亲肤,性价比极高,面世以来成绩斐然,让蓓昂丝在天猫卸妆界地位更难撼动!

  展会伊始,人潮便涌向三个展馆里的各个展台前。即使到了午休时间,前来参观、咨询的人们仍络绎不绝。馆内的高人气持续了整整一天!

蓓昂丝参展广州美博会 传递粉色正能量!

  在4.2展馆内,Byphasse蓓昂丝的招商现场让人叹为观止,人数远远超出附近的展位,其中以超低折扣限时招代理、订单套餐配比优质代理价两大优惠政策引来络绎不绝客户上前咨询,使byphasse蓓昂丝工作人员应接不暇,幸美的招商政策、良好的售后服务系统及产品品质让经销商与行业人士赞不绝口,引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容会所、百货、电商、微商等渠道的行业精英积极寻求与byphasse的合作机会。

蓓昂丝参展广州美博会 传递粉色正能量!

  征战广州美博会只是品牌征战全国市场的一个印记,未来,byphasse蓓昂丝将集结更强劲的技术资源,研发更高品质更有市场价值的产品,将巨轮驶向更浩瀚的市场之海。

关键词:
网友评论
 
 
最新资讯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