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资讯 | 首页 > 美容 > 品牌资讯 > 正文
 

韩国欧佩拉整形外科,改善皱纹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提升术

2017-02-10 14:38www.onmiss.com统计中...网友评论

导读:新一年到来之际,随着年龄增长而担心皮肤老化的女性们却显得忧心忡忡,看着镜中的自己,青春不再,皱纹慢慢爬上了面部,多少爱美的女性都希望能够定格时间,重新找回青春的容颜。 女性们为了能够提拉皮肤,用上了各种各样的改善对策,例如肉毒素,玻尿酸,激

韩国欧佩拉整形外科,改善皱纹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提升术

  新一年到来之际,随着年龄增长而担心皮肤老化的女性们却显得忧心忡忡,看着镜中的自己,青春不再,皱纹慢慢爬上了面部,多少爱美的女性都希望能够定格时间,重新找回青春的容颜。

  女性们为了能够提拉皮肤,用上了各种各样的改善对策,例如肉毒素,玻尿酸,激光等刺激性的施术。但上述施术中的施术效果仅能维持4~6个月左右,因此需要反复的进行施术,另外,虽然能够对较浅的皱纹,和程度较轻的细纹起到改善作用,但对深层皱纹或是下垂状态的皮肤,效果是有一定限制的。

  为了只利用施术不容易解决的皮肤老化与皱纹问题,可以通过颜面提升术的方案来解决。将下垂的皮肤剥离并紧紧的向上提拉,之后去除剩下的多余皮肤,颜面轮廓提升术是能够抚平皱纹,自然恢复青春的安全施术。

  主要是通过头皮切开的方式进行手术,对较深的皱纹也能够起到明显的改善效果,术后效果维持的时间也相对较长。但手术时间长,恢复过程也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并且患者对于此手术方法产生的术后肿胀与疤痕有较大的负担。为了对这种手术性方法有负担感的患者,韩国欧佩拉整形施行通过微创切口进行的提升术。

韩国欧佩拉整形外科,改善皱纹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提升术

  此方法是将皮肤向上提拉,不仅能改善皱纹,增强皮肤弹力还能期待术后V-LINE的效果。主要施术对象包括因脸颊下垂而苦恼的患者或是颜面轮廓手术后发生皮肤下垂的患者,以及希望获得V-LINE线条的患者。

  以矫正面部内部组织的方法进行施术,施术时间大约2小时左右,术后维持时间相对较长。另外,由于是在发际线部位进行最小切开的缘故,术后通过发丝遮挡疤痕不明显,恢复时间也较快速。

  通过静脉施行麻醉,术后可以马上恢复到日常生活。特别是对于因皮肤弹力低下而苦恼,以及希望获得V-LINE线条的年轻女性起到很好的效果。

韩国欧佩拉整形外科,改善皱纹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提升术

  韩国欧佩拉整形外科权纯范院长表示:“不满足于肉毒素,玻尿酸等皮肤施术或是基本的颜面提升术效果的患者,以及对手术性的治疗有负担感的患者,通过微创颜面提升术,可以将手术负担降到最小化。”

  最后,韩国欧佩拉整形外科权纯范院长向求美者谏言到:“虽然施术过程与方法相对来说较为简单,但毕竟是对皮肤与面部施行的手术,因此术前要通过充分的检查与商谈,选择出最适合自身的手术方法尤为重要。”

关键词:
网友评论
 
 
最新资讯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