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观察 | 首页 > 时尚 > 时尚观察 > 正文
 

娇妍与娱加旗下金牌艺人合作,组建最强“王者联盟”

2016-06-12 17:09www.onmiss.com统计中...网友评论

导读:近日,娇妍(广州)日用品有限公司公开宣布,将联手娱加旗下金牌艺人推出直播合作业务,致力于打造全新直播商业模式。一个是女性护理用品的创导者,一个是直播行业的先锋,两者的合作无疑是最强联盟! 据了解,与娇妍公司合作的金牌艺人中名气最大的是毕加索

     近日,娇妍(广州)日用品有限公司公开宣布,将联手娱加旗下金牌艺人推出直播合作业务,致力于打造全新直播商业模式。一个是女性护理用品的创导者,一个是直播行业的先锋,两者的合作无疑是最强联盟!

 

娇妍与娱加旗下金牌艺人合作,组建最强“王者联盟”

 

    据了解,与娇妍公司合作的金牌艺人中名气最大的是毕加索。他连续拿下YY两届年度盛典最佳男艺人冠军,其声音浑厚,直播风格独特,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蝎子拉屎——独一份” 没有帅气的外表,但天生的搞笑成分,让他成为YY的人气之王!

 

娇妍与娱加旗下金牌艺人合作,组建最强“王者联盟”

 

    而与娇妍公司合作的其余6名直播艺人均是毕加索的徒弟。所谓名师出高徒,这6名艺人也是各有特色,在YY直播平台占据一席之地。

 

    其中YOYO舞艺超群,雨萱才貌出众,VIVI胸器惊人,倩倩人美歌甜,阿紫个性独特,醉醉知性优雅。


娇妍与娱加旗下金牌艺人合作,组建最强“王者联盟”

    网红在互联网有巨大的关注度,娇妍无疑是走在网红经济的前沿。

   

    虽然说,网红推销产品还是一种新的尝试,但是缘于她们吸引着数量惊人的粉丝关注。在某种程度上,网红在某一类人群中是名副其实的意见领袖。而娇妍的新举措就 意味着未来整个女性护理行业的营销模式有了新的突破,如何吸引年轻消费人群的关注,可能是未来女性护理行业企业决胜的关键。

关键词:
网友评论
 
 
最新资讯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