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资讯 | 首页 > 服饰 > 时尚资讯 > 正文
 

利郎×学院奖:时尚战场已吹响,见证新生力量的脑洞!

2019-11-18 16:32www.onmiss.com统计中...网友评论

 近日,利郎×学院奖2019年秋季全国巡讲活动结束,接下来,利郎命题所有参赛作品评审阶段将陆续展开,与学院奖专家评审及全国各高校“来时髦精”二次评审,一起见证梦想萌芽,迸发新生!

在这一年里,利郎携手学院奖从北到南,横跨哈尔滨、北京、浙江、天津、云南、广西、山东、上海、福建、广州、重庆……进入数十所高校,与超过1000000名年轻人碰撞灵感,感受青春活力与创意精神。

利郎×学院奖:时尚战场已吹响,见证新生力量的脑洞!

LILANZ×学院奖,让年轻人搞定年轻人

对时代敏感,是一个服装品牌该有的态度。长久以来,LILANZ一直通过借助自身的优势去融入时代重塑产品风格,为品牌持续灌注新鲜活力。2019年10月28日利郎(中国)执行董事、副总裁胡诚初在学院奖2020春季征集活动启动仪式暨2019中国广告人才教育发展论坛表示,通过与学院奖的合作让我们的品牌更具活力,未来要让年轻人搞定年轻人。

利郎×学院奖:时尚战场已吹响,见证新生力量的脑洞!

利郎联合集聚国内百万大学生的创意实战平台——学院奖展开战略合作,选择“让年轻人搞定年轻人”的方式,与众多年轻富有创意与才华的大学生们共同做了一件很酷的事——激活活力因子,释放强大潜能,用灵感与洞见开启时尚创意之旅。

数十所高校,联接超1000000+年轻学子

黑龙江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华侨大学、云南大学、鲁迅美术学院……这一年间,利郎携手学院奖共走遍了大江南北数十多所高校,举办了一系列大大小小的活动,与超过1000000+名在校大学生取得深度联接。

利郎×学院奖:时尚战场已吹响,见证新生力量的脑洞!

在此期间,利郎以“less is more”为命题向创意学子发起挑战,让年轻人身处其中、彼此激发,看见与沉淀了有关年轻人的日常梦想、行动、创意,不再从书本图画中去领略抽象的时尚,而是在实践中去求证。

 

年轻驱动变革,创意改变生活

以往塑造品牌是通过一个成功的故事,或一种高尚的生活方式,需要消费者仰望。现在,利郎携手学院奖通过深入高校,把利郎的一些想法、产品投放到全国高校中,从高校年轻人身上征集更多的年轻创意,让他们直接参与到品牌建设中,共同构建品牌与消费者的同一生活圈。倾听年轻的梦想,尊重年轻的野望,在思想碰撞中,开启彼此的认知边界。

 

利郎×学院奖:时尚战场已吹响,见证新生力量的脑洞!

 

#来时髦精#集结,让改变发生。

人们需要真实的品牌,需要真实的被讲诉,讲诉那些因此被改变的生活本身,那些被改变的与即将被改变的,是真正的品牌力。

利郎×学院奖:时尚战场已吹响,见证新生力量的脑洞!

大广节学院奖2019秋季征集活动的利郎命题所有参赛作品不仅会进行学院奖专家评审,还会单独举办二次评审。二次评审成员全部来自全国各高校学生,线上参与利郎命题创意作品的二次评审工作,并且共同参与创意作品讨论、品牌互动活动、分享任务等。在品牌舞台中,消费者真正成为主角,人人可发言,人人被看见,被互相看见。

关键词:
网友评论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