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资讯 | 首页 > 美容 > 品牌资讯 > 正文
 

要过年啦!护肤工作你真的做好了吗?

2021-01-27 16:18www.onmiss.com统计中...网友评论

  再过十几天,就要过年了!!!

  过年回家,你可能会遇见前男友,当然也可能会被催婚,要见各种相亲对象。

要过年啦!护肤工作你真的做好了吗?

  想象一下:

  你

  在冬天的艳阳里,皱纹横飞~

  在北方的寒夜里,皮屑满脸~

  想想都觉得可怕有木有,过年见的都是本人,不像朋友圈里美颜十度,想开几度开几度。所以日常护肤尤为重要!之前逛了好久的某书和某博,也关注了很多大V,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个好用不贵的面霜—戴摩道克医用修复面霜

要过年啦!护肤工作你真的做好了吗?

  这是一款械字号面霜,和那些天天宣扬高科技含量的护肤品有所不同,戴摩道克主打的就是不添加,宝宝和孕妈都可以放心使用。一瓶50g的量,用一个秋冬是没什么问题的,每次扣黄豆大小,洗完脸直接涂抹在脸上。对于大干皮和敏感肌很友好!

  外包装看着很简约,塑料材质,家里有宝宝,所以也不会担心被倾倒。面霜淡黄色的质地,有点像冰淇淋。我肤质偏敏感,一到冬天洗完脸颊容易泛红。这款面霜的保湿锁水能力让我很惊喜,而且温和的质地,还能舒缓我的小红脸。晚上可以直接涂抹,白天作为保湿的最后一步也是可以的,用了这么久下来,都没有搓泥迹象。

要过年啦!护肤工作你真的做好了吗?

  霜的质地润滑,很好推开,吸收力还是挺不错的呢。而且不会油油腻腻,涂抹后没有明显的厚重感。味道上虽然没有特别香,但也能接受,毕竟不是日化护肤品。官方宣称核心成分含β葡聚糖,查看了成分表,是一种修复类成分。我个人比较直观的感受就是补水和舒缓泛红效果明显。补充胶原蛋白,抗老方面一时半会儿还看不出。整体来说,适合敏感肌以及秋冬季肌肤偏干燥,有补水和问题肌人群。

关键词:
网友评论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