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资讯 | 首页 > 美容 > 品牌资讯 > 正文
 

美迪惠尔膜力来袭,LINE FRIENDS限量礼盒引爆双十一

2020-10-30 14:30www.onmiss.com统计中...网友评论

  10月21日凌晨,天猫双11正式开启预售,2020年最受期待的购物狂欢节正式拉开序幕。竞争激烈的美妆圈,各大国际品牌纷纷推出诱人的优惠力度,买赠权益叠加分分钟冲破你的剁手攻略。今年,备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美迪惠尔品牌也携满满福利参与到双11活动中,为各位小美迷妹们,献上了众多新品以及人气爆款产品。

美迪惠尔膜力来袭,LINE FRIENDS限量礼盒引爆双十一

  全球知名面膜品牌美迪惠尔,不断迎合Z世代人群的消费理念,在品牌年轻化战略上持续发力,在今年双11前夕,更是联手风靡全球的超级IP“LINE FRIENDS”,推出了超划算的限量版联名款礼盒。此外还有天猫定制礼盒“玄彬同款爆款面膜礼盒”、2倍速补水的新晋人气王“饮水肌”系列产品、一抹爆水的“饮水肌”睡眠面膜等热门新品及经典爆款,预定立减、满减叠加、会员福利享不停。

  从限定礼盒到触底价格再到满减优惠,美迪惠尔在今年双11频频“放出大招”,为消费者打造了超级优惠的“膜”法盛宴,助你绽放魅力,“膜”焕新肌。

  全球超级IP加持,强强联手打造爆款——美迪惠尔|Line Friends联名款礼盒

  持续获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除了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以外,通过联合IP打造数字化的社交互动和多元化的品牌体验,从产品、内容与品牌各个层面与消费者沟通交流,赢得全球Z世代的青睐,更是品牌发展的重中之重。

  此次双11大促,美迪惠尔联手风靡全球的超级IP LINE FRIENDS,推出了限量版联名款礼盒“BE MINE甜宠新意盒”、“LOVE YOU蜜糖告白盒”,礼盒由NMF水润保湿面膜(水库面膜)、WHP美白保湿黑面膜、茶树面膜、胶原蛋白面膜4款品牌爆款面膜,以及手膜、脚膜以及可以增加面膜补水效果的保湿增效面膜组合而成,随礼盒还附赠有LINE FRIENDS洗手皂片、化妆包等超人气周边产品。

美迪惠尔膜力来袭,LINE FRIENDS限量礼盒引爆双十一

  △上图为:美迪惠尔|Line Friends限量版联名款礼盒(来源:美迪惠尔)

  美迪惠尔四款经典爆款面膜与经典IP的跨界合作,呆萌可爱的产品包装,加上好评不断的产品功效,在各大主流SNS平台获得年轻群体的关注,堪称是今年双11活动必入的限定萌物!

  此次双11预售期间购买该产品,可享受到立减50元的活动价,根据不同礼盒会附赠Line Friends联名款手膜、化妆包、洗手皂片等人气周边产品。

  面膜囤货党的盛宴——明星同款天猫定制礼盒

  美迪惠尔与天猫联合定制的“玄彬爆款面膜礼盒”,由经典爆款“美迪惠尔水润保湿面膜”(30片)、鲜润Q弹的“美迪惠尔胶原蛋白面膜”(6片)组成。这款超值装高颜值礼盒,可根据日常肌肤状态,随心挑选使用,满足不同护肤需求。

  堪称水库面膜鼻祖的美迪惠尔水润保湿面膜,富含N.M.F天然保湿因子,可有效呵护日常因缺水而变得干燥的肌肤,源源水分营养渗透至肌底,使肌肤重现水润健康;美迪惠尔胶原蛋白面膜,蕴含水解胶原蛋白、六胜肽等成分,为肌肤注入鲜活弹力,提亮紧致,恢复肌肤弹力生机。

美迪惠尔膜力来袭,LINE FRIENDS限量礼盒引爆双十一

  △上图为:美迪惠尔玄彬定制爆款礼盒(来源:美迪惠尔)

  除了高颜值和优质的产品功效,此次双11预售期间,活动价立减40元,店铺优惠券和购物津贴也可叠享使用,现在预定还可享受加赠睡眠面膜膏10片等众多福利,想要日常面膜囤货的小仙女们,请赶紧访问美迪惠尔天猫旗舰店,享受玄彬礼盒带来的“膜”范宠爱吧!

  深海饮水肌,肌肤蓄水库——美迪惠尔饮水肌系列

  保湿是一年四季都不能忽略的保养重点,尤其到了昼夜温差较大,干燥的秋冬时节,肌肤的保湿功课就变得更为重要。

  堪称肌肤“蓄水库”的美迪惠尔饮水肌家族系列产品,由美迪惠尔饮水肌面膜及水乳系列组成。日常通过水乳系列产品进行长效补水锁水,肌肤需要加倍呵护的时候,再搭配美迪惠尔饮水肌面膜进行2倍速补水功效加持。美迪惠尔“饮水肌”补水家族,帮助你轻松拥有水感清新的“饮水肌肤”。

美迪惠尔膜力来袭,LINE FRIENDS限量礼盒引爆双十一

  △上图为:美迪惠尔“饮水肌”系列(来源:美迪惠尔)

  此次双11大促预售期间加购美迪惠尔“饮水肌”面膜时,即可立减60元,还额外加赠美迪惠尔经典代表水库面膜10片以及防晒啫喱1支;预定美迪惠尔“饮水肌”水乳系列产品的朋友们,除了预定立减活动外,还可获赠懒人洗卸黑科技的净效卸妆泡泡棉垫1盒。

  不仅如此,美迪惠尔在各大官方销售渠道均展开了双11优惠大促活动,跨店满减叠加会员专享优惠券、会员新品抢先试用、充值礼金,购物折上折活动等,优惠方式层层叠加,买送福利惊喜连连。

  各位小美迷妹们,双11可以说是全年买囤护肤品的最佳时机,喜欢美迪惠尔的朋友们,不要忘记前往品牌天猫官方旗舰店亲自解锁哦!

关键词:
网友评论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