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资讯 | 首页 > 美容 > 品牌资讯 > 正文
 

华桑黄金微针疗法——解决多种肌肤问题只需一个对策

2017-09-22 14:27www.onmiss.com统计中...网友评论

导读: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但现代女性在生活与职场中的负担得越来越多,压力也越来越大,加上城市污染严重,容易引发严重的皮肤问题,例如过敏、痘痘、痘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但现代女性在生活与职场中的负担得越来越多,压力也越来越大,加上城市污染严重,容易引发严重的皮肤问题,例如过敏、痘痘、痘印、痤疮疤痕等,还有随着年龄增长导致的皱纹以及严重让辣妈们烦恼的妊娠纹,这些皮肤问题都让爱美女性花容失色,严重影响形象和心情。

  在如今的美容市场中,除皱、祛痘、淡斑是当今女性求美的重中之重,但激光、果酸、光电等祛斑手法,均会给肌肤造成一定的损伤,且很难深层祛斑,而且容易反弹,而一些祛痘类产品,则含有激素,更要谨慎使用,而普通的美白、祛痘产品和项目又很难快速见效。有没有一种专业、简单、快捷、高效的美容祛斑、祛痘、抗皱综合疗法呢?有!那就是华桑黄金微针疗法,可一种方式解决多种皮肤问题,而且效果立竿见影,还不易反弹!

  随着医学美容科技的不断发展,医美设备运用的不断突破,微创生物疗法被更多的非手术美容方法认同,对美容领域的影响也愈演愈烈。华桑黄金微针疗法做为微创生物疗法的特色项目,有效针对各种肌肤问题,其安全性、功效性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青睐。

华桑黄金微针疗法——解决多种肌肤问题只需一个对策

  什么是黄金微针?

  黄金微针是医妍俪皮肤管理与华桑品牌联合推出的火爆项目之一,利用定位针超微针头,采用“点对点”超微渗透技术,快速打通数百万个微细通道,定位、定层、定量地将细胞生长肽等细胞生长因子直接导入到皮下中胚层细胞,专门针对性解决痘、斑等皮肤问题。

华桑黄金微针疗法——解决多种肌肤问题只需一个对策

  因近年来微针美容疗法受到行业推崇,不少不良商家借此势头滥用劣质产品,以不成熟的操作技术破坏消费者肌肤原貌,想要避免这一恶劣现象,消费者必须选择产品和技术都成熟稳定的美容医院,只有具有专业资质的美容师医师操作,才能安全有效达到最理想的美容效果。

  华桑权威专家领衔,专业技术安全有保障

华桑黄金微针疗法——解决多种肌肤问题只需一个对策

  医妍俪医疗美容门诊部黄桂云院长,是中华微整形生物美容协会副会长,也是国内首位将生物基因结合微针抗衰创导者。他从事皮肤科临床工作10余年,擅长色素性美容皮肤问题,致力于研究微针等整形美容技术,是微针美容项目的行业引导者。黄桂云教授以专业技术根据皮肤实际情况量肤订制解决方案,最大化实现肌肤无瑕之美。

  医妍俪黄金微针疗法神奇的四大功效

  1.平疮去印

  治疗特色:全面激发细胞活性,去痤疮、平凹洞、祛痘印

  治疗效果:一次治疗明显改善,一疗程后皮肤质地光滑、凹洞平复、痘印淡化

  适用皮肤:痤疮、凹洞、痘印

华桑黄金微针疗法——解决多种肌肤问题只需一个对策

  2.美白淡斑

  治疗特色:作用于基底层黑色素,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斑点,亮白肌肤

  治疗效果:一次润泽提亮,一疗程后皮肤水嫩白皙,色斑肌肤15—20天后淡化

  适用皮肤:面部暗黄,肤色不匀,色素沉着及暗哑等

华桑黄金微针疗法——解决多种肌肤问题只需一个对策

  3.紧致提升

  治疗特色:作用于肌肤真皮层,刺激胶原增生、提升皮肤弹性与紧致度

  治疗效果:一次令肌肤富有弹性光泽,一疗程后皮肤紧致无痕、柔嫩光滑

华桑黄金微针疗法——解决多种肌肤问题只需一个对策

  4.舒敏修复

  治疗特色:刺激皮肤自愈能力,加速皮肤修复新生、增强皮肤表层厚度

  治疗效果:一次显效,一疗程后皮肤健康红润、红血丝隐形、皮肤强韧光滑

  适用皮肤:敏感性皮肤,红血丝显现皮肤

华桑黄金微针疗法——解决多种肌肤问题只需一个对策

  华桑黄金微针疗法美容特点

  1、打开肌肤吸收通道,补充EGF、FGF等生物活性因子以促进真皮层内纤维母细胞的增殖;

  2、激活细胞的功能,加速胶原蛋白增生与损伤修复,从而使皮肤进入年轻化的状态。

  3、全面促进细胞再生,改善微循环及新陈代谢,使皮肤达到最佳生理功能状态。

  3、令肌肤重回平滑状态,消除痘坑、减少皱纹、收缩毛孔、淡化色素沉着、改善肤色。

  华桑品牌北区2017下半年专业技术暨【业绩百分百】模式峰会将在2017年10月12至13日在河北秦皇岛举行,特邀中华黄金微针领头人黄桂云教授现场授课,精彩不容错过。

关键词:
网友评论
 
 
最新资讯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