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资讯 | 首页 > 美容 > 品牌资讯 > 正文
 

炎炎夏日,玛姿宝0卡之星减肥大赛火热展开

2017-07-11 17:49www.onmiss.com统计中...网友评论

导读: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方式和膳食结构的改变,肥胖人口每年都呈递增趋势,肥胖对身体的影响也很大。

  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方式和膳食结构的改变,肥胖人口每年都呈递增趋势,肥胖对身体的影响也很大。

炎炎夏日,玛姿宝0卡之星减肥大赛火热展开

  为了更好的帮助肥胖人群科学有效的控制体重,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促进我国全民健康事业发展,推动体重管理领域科研创新,以及该领域科研成果的社会化应用,玛姿宝特别举办了此次“0卡之星减肥大赛”,旨在让创新式健康减重大赛惠及每一位肥胖人士。

炎炎夏日,玛姿宝0卡之星减肥大赛火热展开

  玛姿宝与中康医学减肥研究院联合打造的减肥大赛,集安全、有效、快速的优秀减肥效果于一身,历届大赛皆受到广大参赛者的好评。回顾以往的赛程,我们发现玛姿宝的三届减肥大赛上,真是涌现出不少“减肥励志明星”,他们来自各行各业,都有各自不同的烦恼,但是对于健康身体、苗条身材的追求是相同的。有许多人曾经经历过痛苦而又漫长的减肥生涯,针灸、拔罐、按摩、减肥药……几乎试遍了所有方法,结果不是效果不佳,就是反弹得比原来还胖,几次下来,当初立下的雄心壮志也早就被磨平了。

炎炎夏日,玛姿宝0卡之星减肥大赛火热展开

  参加玛姿宝减肥大赛的人都知道,参赛的主要辅助就是玛姿宝的王牌产品——0卡能量圈,这是一种高营养高膳食纤维的代餐饼干,可以通过低脂低糖低热量低淀粉的摄入,减少脂肪合成,同时增加血液含氧量,提升基础代谢率,增加脂肪的分解消耗,达到减脂不减水分的目的,最终形成健康易瘦体质的效果。

炎炎夏日,玛姿宝0卡之星减肥大赛火热展开

  0卡能量圈是健康食品,不是减肥药,是通过低脂低糖低热的摄入,保证营养的同时增加脂肪代谢,减脂的同时不减水分营养,长期服用,很多人不但不反弹,而且停了之后,还在继续瘦。绝对不会出现头晕、恶心、心慌、腹泻、失眠等症状,还会改善因为肥胖和代谢紊乱造成的例如三高、脂肪肝、糖尿病等身体不健康状况。

炎炎夏日,玛姿宝0卡之星减肥大赛火热展开

  在玛姿宝,越来越多的肥胖人士通过减肥大赛成功减重,更喊出了“你减肥,我买单”的口号,成功减重10斤即可获得价值880元的明星产品大礼包,小组冠军还可以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玛姿宝公司更是斥资10万元在所有参赛者中寻找代言人,可谓是“改变新生,创业创富”。

炎炎夏日,玛姿宝0卡之星减肥大赛火热展开

  在玛姿宝“0卡之星”减肥大赛里,拥有正能量的人很多,数也数不清。他们会给你惊喜,能感染你,能给你振奋,同时也会带给你感悟,他们让你把减肥的道路走直,不要放弃,戒断所有扭曲的价值观,继续前行。减肥的道路从来都是任重而道远,玛姿宝将会助你前行,助你轻松减重,拥有完美身材。

关键词:
网友评论
 
 
最新资讯
 
 
 
 
 
查看: